20150408_060356

當初決定要到菲律賓念語言學校的時候

親朋好友都說你確定嗎?? 菲律賓治安那麼差, 講英文又有口音, 為什麼不去美國澳洲呢

之所以會選擇菲律賓AELC, 是因為學校位於治安較好的克拉克

加上可選擇一對一的課程,價錢也只有歐美國家的一半

對於沒有太多存款的小資族來說還可負擔

於是就毅然決然的出發了!

 

我是乘坐長榮航空飛馬尼拉的班機

所以中午就抵達了馬尼拉機場

出關時海關人員會詢問待幾天, 待太多天還會被問為什麼要待那麼久

所以建議務必要帶著回程電子機票,學校入學證明文件之類的直接出示會比較省時

出了第一航廈大廳後, 順著圓弧路線走下去,經過停車場可看到免稅店

而學校的接機人員就在免稅店前拿著AELC的板子向我走來

聽說三個航廈的接機位置都不同, 最難找的就是航廈一(我也找了好一陣子)

怕迷路的話可能搭宿霧航空,菲律賓航空的會比較好找

 

當天抵達學校約下午四點左右

由於這周剛好台灣學生經理已經回台灣

所以是由日本的學生經理幫忙介紹

室友同學們也都非常熱心告知很多要注意的事項

讓初來乍到的我稍微放下心中的不安

 

我就讀的是度假村風格的中心一

學校中間有一座游泳池, 教室和宿舍就在正對面

校園不算太大但很方便

宿舍就像是一般飯店兩人房, 房間內有個人衛浴設備

冰箱熱水器都在走廊外共用

如果房間內想要自己的冰箱可以自費(我的室友就有自費)

基本上學校的設備在菲律賓來說應該不錯

如果想追求更完備的設施或許可以選擇中心二

對我來說沒沒有太大的問題, 是可以專心學習的好地方!

 

20150410_140518 宿舍房間一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3507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